新浪湖南

湖南联通快乐沃客网络评选活动海量送好礼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31 14:16:34

    ipad 、沃3G千元智能手机、21M包年无线上网卡……从2011年12月18日开始,只要您动动手指,即可参加“沃快我乐 礼好快乐,2011-2012年度湖南联通快乐沃客网络评选活动”,海量的礼品等着您!

  快乐沃客网络评选活动是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举办的岁末年初客户回馈活动,如果您玩3G,爱3G、享受3G带来的快乐与改变;如果您是用技术追逐新潮的科技新人类,如果您是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时尚酷一族,如果您是坚持梦想、引领风尚的事业成功者,那么期待您加入 “快乐沃客”的行列。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2月29日。活动分为网络选拔和网络评选两个阶段。通过转发湖南联通官方指定的微博或者用每周规定的话题标签撰写微博,还可以通过上传以 #分享沃身边的快乐与感动# 为标签的视频或图片,并对其主题进行描述,以上三种参与方式将选拔出来100名快乐沃客候选人进入最后 “快乐沃客”的网络评选活动。通过网络公开投票的形式,前3强为“年度快乐沃奖”,获得ipad大奖+21M无线上网卡大礼包年度大奖;前10强为“快乐沃客”提名奖,获得千元智能机大奖;入围的所有人都将获得“快乐沃客”入围奖,获得100元联通充值卡1张。参与投票的新浪微博用户均有机会获得“幸运用户奖”,奖品为50元联通充值卡1张。

  活动期间,登陆新浪微博,关注湖南联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uhn),或进入活动专题网页(http://hunan.sina.com.cn/happywoke/), “天天有幸运,周周有大奖”, Ipad、沃3G千元智能手机、21M包年无线上网卡等你来拿!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2. 2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3. 3上千市民湘江边观焰火(图)
  4. 4湖南两税起征点今上调
  5. 5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6. 6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7. 7网友发帖想借宝宝回家过年
  8. 8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9. 9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10. 10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