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雨花区招聘30名政府雇员 昨起至14日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13 09:25:47

  本报讯(记者 李卓)享受底薪、加班费及其他待遇,享有免费午餐、五项社会保险和法定节假日,你想要这样一份体面而又稳定的机关工作吗?雨花区面向社会招聘30名政府雇员,从昨日起至14日接受公开报名,如果你有想法,快到雨花区人力资源市场报名。

  为优化机关工作人员结构,提高人员素质,雨花区此次将考试雇用一批区直机关、事业单位雇员,招聘总数为30人。凡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拥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不受理2012年应届毕业生报名)均可报名。

  应聘人员须先在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打印报名表。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现场设在雨花区人力资源市场(新建西路188号,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一楼)。

  雇员薪酬待遇由基本工资、加班费、其他待遇等组成,其中基本工资根据学历高低为1120元/月~1470元/月,提供中餐。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待遇,按规定办理五项社会保险。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招考的公正公开,此次招聘不设面试环节,基本按笔试成绩高低录用。

  [相关链接]

  报名咨询网站

  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雨花区人民政府网

  红星人才网

  长沙人才网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步步为赢等熟食被检出不合格
  2. 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湖南占两席
  3. 3怀化在建隧道坍塌致4人遇难
  4. 4我省11月报手足口病1.3万多例
  5. 5湖南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株洲地沟油案制售油1000余吨
  8. 8我省签订1.9亿多助学贷款合同
  9. 9浏阳河大桥昨日爆破拆除
  10. 10火宫殿杨裕兴首次进京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