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保险公司预付300万赔付湖南永顺客车侧翻事故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0-18 10:06:35

  据新华社电 记者17日从荆州市有关方面获悉,保险公司已经启动“10·16”客车侧翻事故赔偿工作,决定预付赔款300万元。

  10月16日下午,一辆载有49人的从张家界市开往凤凰县的湖北荆州大巴车,行驶至S306永顺县青坪镇龙关村路段时,与货车会车时发生侧翻,导致10人死亡,33人不同程度受伤。据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通报,卫星定位跟踪系统显示,客车出事时间是下午3 时37分,最后时速为72公里。记者了解到,乘客多为南昌一所航空院校的58届校友,年龄大都在60岁左右,其中有六七名随行家属。本次出行是为了参加同学聚会。

  出事客车在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投保了承运人责任险,每人保额30万元。17日上午,太平洋财产保险湖北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预付赔款300万元。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