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岳阳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岳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泉、岳阳市委网信办网络宣传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柳树奎一行到新浪湖南视察调研,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陪同调研。

  调研中,罗岚一行参观了新浪湖南的办公环境,了解公司的基本组织架构并观看了新浪湖南的宣传片。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先后介绍了“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微博盛典”等主题活动,展示了新浪湖南在湖南的影响力。罗岚对新浪湖南近年来在新媒体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的活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座谈会上,罗岚说到,建设大城市的美好愿景,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和不懈奋斗。现在的岳阳,不单只有闻名天下的岳阳楼,随着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揭牌成立,岳阳的临港经济,航运物流、电子商务、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发展优势也将日益突显,这是岳阳对外提升城市品牌的形象、打造城市名片的良好机遇,也是挑战。

  她还说到,新浪湖南产品策划紧跟时代潮流,内容新颖丰富,岳阳市网信办希望能与新浪湖南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和定期沟通机制,在平台、传播、互动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良好互动。

  黄盈表示,新媒体的宣传形式相比传统媒体,更加有趣、直观、具有互动性,要利用这些优势,提高平台的穿透力,拓展传播的覆盖面,打造多元化、多结构、多层面的城市宣传平台载体,助推岳阳加快建设成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