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过漫长的假期后,当一切“重启”,生活渐渐步入正轨,回首2020,与亲人一起的温馨,与朋友久别重逢的欣喜,那些我们曾携手走过的时光,一幕幕地回放。在足不出户的那段日子里,微博记录了每一个人的故事,或开心、或悲伤、或无奈…现在,2020湖南微博盛典即将开启,邀您一同见证这不平凡的2020!

  新浪湖南依托新浪网及新浪微博平台,立足湖南,以社交属性,联系着万千用户及湖湘品牌;以媒体角色,记录着实事动态及社会变迁;以微博力量,推动着事件发展及关注社会变革。

  2020年12月28日,以“We”博而来 “9”要浪为主题的湖南微博盛典将于长沙隆重举办。本次2020湖南微博盛典由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活动同时还受到了@炊烟小炒黄牛肉 、@长沙银行-快乐银行 、@酒拾烤肉 、 @VMESHOU唯蜜瘦官方微博、@米鲜剁椒米线 、@坛宗剁椒鱼头 、@黑色经典臭豆腐 、@超级文和友 、夏日玛莉、@费大厨辣椒炒肉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 、@长沙移动 、见康道莱 、@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串出品 、幸福帘帘、@冰火楼 、@光芒空间智能科技平台 、@果呀呀 、@湖南联通 、@罗莎蛋糕长沙 、@道道全食用油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同时此次活动还受到了不少艺人的关注,演员熊梓淇也为本次盛会打CALL助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届时,我们还将邀请微博大V以及行业大咖,分享标杆案例、聚焦企业发展、一起见证年度荣耀。

  此次盛典将设置 “查收你的2021热搜话题”h5互动,湖南奖项投票打榜,“浪选之子”线上抽奖,2020时间长廊,明星红毯,颁奖典礼,晚会表演,网友共唱及营销案例分享等环节。 

  即日起,带话题#湖南微博盛典#并同时@两位转发此微博https://weibo.com/2311694415/JyBShf6B6小浪君将在12月28日抽出5个参与账号,平分1000元现金。

  这是一场干货满满、诚意满满的行业聚会,在这里,你的每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录,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2020#湖南微博盛典# 现场将会公布众多行业内大奖,涉及金融、房产、快消、美食等领域,报名申请表请戳这里:2020湖南微博盛典申报表

  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私信@新浪湖南 或者联系新浪湖南站商务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