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左五),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右四)等一行领导莅临考察新浪湖南    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左五),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右四)等一行领导莅临考察新浪湖南
刘拥兵、舒全球与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合影留念刘拥兵、舒全球与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合影留念

5月20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等一行领导莅临新浪湖南进行考察。

新浪作为国内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服务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在2018年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中,新浪排名第六。在落户湖南的八个春秋中,新浪湖南立足湖南,辐射华中,尽全力服务湖南人民。

在考察中,主持人介绍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湖湘力量”、“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追梦长沙——2019长沙两会专题报道”等主题活动,展示了新浪湖南在湖南乃至华中地区的影响力。

  刘拥兵表示,希望新浪湖南充分利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政策红利,在新媒体、融媒体上继续深耕细作,开福区委区政府也将为企业的发展不断做好做优服务工作。

“新浪湖南是新浪在湖南唯一的子公司,在许多活动中联动全国,统一策划,为每一次的活动带来了更强的影响力。在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中,新浪湖南包下了一截地铁车厢,做成了通往改革开放的地铁专列,在省政府清风站和黄花机场T1航站楼,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展示了湖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黄盈说。

    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左一),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右二),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左二)在新浪湖南菊花石雕前合影    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左一),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全球(右二),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左二)在新浪湖南菊花石雕前合影

在考察的最后,舒全球表示,在政务APP、新闻活动策划等方面,相信将来开福区政府与新浪湖南还会有许多的合作,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与空间,今后我们也会为大家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

新浪作为一家走在行业前沿、立足本地的新媒体公司,2018年在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共长沙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新浪网、微博举办了“2018(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来自全国极具影响力的政务微博代表及自媒体代表齐聚湖南省长沙县,与微博网友一起感受财富、品质,见证湖南微博联盟成立。

  在当下的融媒体时代,新浪微博作为新浪的明星产品有独天得厚的优势,新浪湖南也将会在需要正向发声中继续发挥自身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