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昨天(2 月 15 日)开始陆续公布。现已确定的省份有:

  2 月 15 日

  河南、四川、广西、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宁夏、浙江、河北、青海、山西、甘肃、安徽、内蒙古

  2 月 16 日

  湖北、湖南

  2 月 18 日

  云南、新疆

  2 月 20 日左右

  天津

  2 月 15 日后

  北京、广东、江西、陕西、福建

  上海没有统一公布成绩查询时间,以下是驻沪各招生单位公布成绩时间

  复旦大学:2 月 16 日

  上海财经大学:2 月 15 日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 月 16 日

  同济大学:2 月 15 日

  其他省份研招初试成绩的公布时间,请关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招生单位通知。

  考研成绩查询途径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点击查询。姓名、证件号码必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

  大家也可通过各省招生考试机构官网、院校官网查询 ( 准考证号、报名号、姓名或身份证号 )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仅供报考湖南招生单位的考生查询),点击(已有部分考生能够查询考研初试成绩?你准备好了么?)进入查询页面。

  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34 所自主划线院校将在 3 月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教育部将在 3 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预祝大家金榜题名!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