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闭幕。1月30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闭幕。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闭幕。

  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的更名和设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闭幕会上,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