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处理结果来了!常宁市一教师“在编不在岗”被曝光……

  网友举报

  近日,三湘风纪“四风”举报一键通收到网友举报,反映衡阳市常宁市洋泉镇洋泉完小教师周安妮存在在编不在岗仍领取津贴补贴等问题。

  湘纪君向常宁市纪委监委进行了交办,其调查处理结果来了——

  常宁市纪委监委回复

  调查情况

  经查,周安妮于2015年9月到洋泉完小工作。2016年9月,周安妮去长沙一所私人舞蹈培训学校自费学习。为弥补自己不在岗上课的问题,周安妮在未经洋泉完小同意的情况下,私自请张某(具有教师资格)为其代课。2016年9月至2018年7月,周安妮一直没有在洋泉完小上课,其工作任务都是由张某完成。

  周安妮在请张某代课的两年中,校方曾多次电话通知周安妮本人回校上课,但周安妮一直敷衍拖延,没有回校上课。2016年9月至2018年8月期间,周安妮先后领取财政工资55739元、从学校领取部分津补贴及奖金8374元,共计64113元,其中,周安妮个人发放给张某代课费共计36000元,周安妮占有28113元。反映周安妮在编不在岗,违规领取各项津补贴的问题属实。

  在2017年常宁市开展的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专项整治工作中,洋泉完小将周安妮在编不在岗的情况上报给常宁市教育局。2018年9月,常宁市教育局根据《常宁市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问题专项整改意见》的要求,对周安妮的工资予以停发,并责令其返岗。因周安妮拒不返岗,2018年12月,常宁市教育局对周安妮予以解聘。目前解除周安妮编制正在按程序办理当中。周安妮在编不在岗期间违规领取的28113元工资及津补贴已于2018年12月26日追缴至常宁市财政。

处理建议处理建议

  责成常宁市教育局依法依规办理好周安妮解聘手续,尽快按程序办理好核减编制手续。

  责令常宁市教育局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杜绝类似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