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山(中)观看“追梦长沙”系列段视频高山(中)观看“追梦长沙”系列段视频
高山(中)与新浪湖南两会报道组部分成员合影高山(中)与新浪湖南两会报道组部分成员合影

  10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一行来到长沙“两会”宣传报道组,看望慰问 “两会”记者和宣传报道组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期间,高山一行来到新浪湖南携手湖南日报打造的“追梦长沙”会客厅,现场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追梦长沙”系列短视频,给予高度肯定。专题旨在收集代表、委员的梦想,每个人一个梦,共同汇聚成长沙梦,中国梦。

  高山表示,媒体融合是个大趋势,新浪湖南与湖南日报合作,探索了媒体融合的新的可能。“追梦长沙”这一主题也非常好,十分契合“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一观点。

  在现场,高山也分享了他的新年梦想。高山说,我的梦想就是在新的一年里,跟我们亲爱的长沙,跟我们的市民们,大家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享受新时代的荣光 。

  此次两会,新浪湖南携手湖南日报长沙分社开设“追梦长沙”两会会客厅。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新闻客户端等多个平台每天推出焦点报道、专题、专访,充分解读两会报告,约访代表委员,旨在全方位、深层次、多视角展示长沙发展成就,传递代表委员声音,展望长沙“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排头兵的担当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