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证监局官网息显示,何庆文已出任湖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湖南证监局官网息显示,何庆文已出任湖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湖南证监局原局长邱勇调任广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广州稽查局局长。湖南证监局原局长邱勇调任广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广州稽查局局长。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喻向阳)记者今日查询湖南证监局、广东证监局官网获悉,江西证监局原局长何庆文已出任湖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湖南证监局原局长邱勇调任广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广州稽查局局长。

  湖南证监局是中国证监会派驻湖南的派出机构。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8月的湖南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1999年,根据建立垂直统一证券监管体制的改革要求,划归中国证监会垂直管理,并更名为中国证监会长沙特派办。2004年3月,中国证监会长沙特派办更名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

  记者获悉,邱勇已于10月中旬到广东赴任,何庆文是在11月初正式来湖南任职的。公开信息显示,何庆文此前曾先后担任过河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长,湖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