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2018年6月13日,微信公众号“韶山路0号”发出了一条名为《长沙电力“三产”公司与巨贪彭旭峰的渊源及其他!》的文章,经我公司紧急调查核实,与事实严重不符。现严正声明如下:

  湖南星电集团自成立以来,严格贯彻上级监管部门的要求,遵循市场规律,依法依规经营管理。在长沙地铁二号线一期电气工程中,从未采取过伪造公章、文书和相关材料,假冒其他企业参与项目中标、胁迫竞争对手退标、重复收费、违规套取资金等不法行为,文中提及的不实描述,已对湖南星电集团的市场信誉、品牌形象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

  湖南星电集团对于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已安排监察审计部门进行全面调查,对文中提及的其他有关情况进一步调查核实,如有违法违纪问题,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于恶意利用网络和媒体散布传播虚假信息的造谣诽谤者和传播者,我公司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名誉。

  欢迎广大网友对我公司工作依法进行监督。

  湖南星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