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新闻获悉,湖南18家省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近日集中调整。

  2月27日,省委召开集体谈话会,对重新调整任职的18名省属国企主要领导人员进行任前谈心谈话。3月1日起,各企业分别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据悉,此次调整共涉及18家企业53名主要负责人。

  湖南建工集团

  叶新平任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3月3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经省委研究决定:叶新平同志任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湘波同志不再担任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周友文同志任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克军同志任湖南建工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

  湘电集团

  柳秀导任湘电集团党委书记 周健君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3月4日上午,湘电集团公司召开党政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柳秀导同志任湘电集团党委书记;陈飞翔同志不再担任湘电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退休前在湘电集团从事顾问工作;周健君任湘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

  胡贺波任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舟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3月3日上午,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对集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新,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吕本嘉等出席会议。吕本嘉代表省委宣读了对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胡贺波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舟同志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小龙同志退休前在集团从事顾问工作,蒋德云同志到龄退休。

  湖南高新创投集团

  汪学高任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3月1日下午,高新创投集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吕本嘉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集团主要领导人员调整的决定:汪学高同志任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明同志不再担任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另有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