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李郁任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3月1日下午,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宣布任命:李郁同志任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鑫同志另有任用。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军民主持。

  湖南发展集团

  苏德辉任湖南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3月4日下午,湖南发展集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决定,苏德辉同志任湖南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栋同志到龄退休,陈耀年同志在湖南发展集团从事顾问工作。

  会议由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提出有关要求。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主持。

  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

  宋伟杰任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3月6日下午,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省水运投干部任免决定:宋伟杰同志任省水运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同志因另有任用,不再担任省水运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

  彭旭峰任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3月3日下午,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省委对集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彭冬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吕本嘉,省国资委人事处处长欧文,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主任科员刘功飞等出席会议。吕本嘉宣读了省委对集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彭旭峰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鹏飞同志不再担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