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君整理的最新一波招录信息来了,这次有审计厅选调、娄底市检察院遴选,长沙望城区教育局招考……刚刷新的信息,走过路过不过错过!

  [事业单位招聘]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

  一、招聘人数

  结合工作需要,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信息技术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网站管理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年龄35岁以下,熟练掌握DIV+CSS,JAVA Script,php,html,ASP,ASP.NET等语言工具,能独立建设开发网站;能熟练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 illustrator等设计工具及SQL Server等主流数据库维护知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同等条件有3年以上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或国内知名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27日—2016年5月6日17时止(休息日除外)。

  2、报名地点: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90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请应聘者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表格下载中心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的原件、复印件(二份),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提供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的证明等相关材料,直接到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报名。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731-8530911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

  监督电话:

  0731-85309135(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