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11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彭双林)经湖南省委批准,省委巡视组今年第三轮巡视将在长沙市天心区、岳麓 区、雨花区,衡阳市雁峰区、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南岳区、衡山县、衡东县、祁东县,株洲市荷塘区、炎陵县、茶陵县,湘潭市雨湖区,邵阳市双清区、北塔 区、城步县、邵阳县、邵东县、新邵县、洞口县、绥宁县,岳阳市君山区、平江县、湘阴县,常德市武陵区、石门县,永州市零陵区、祁阳县、东安县、双牌县,怀 化市鹤城区、沅陵县、辰溪县、中方县、会同县、靖州县、通道县、洪江市共40个县市区展开。

  时刻新闻记者从三湘风纪网了解到,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巡视组将全部进驻第一批20个县市区开展巡视。截至11月8日,三湘风纪网已发布18个县市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的消息,并公布举报联系方式。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各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 以及下一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 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各组在巡视地区工作时间均为一个月左右。

  省委巡视第一组巡视天心区和雨湖区,组长王宏。天心区组副组长为万中学。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天心区期间,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 系电话, 0731-85898690,18874162506(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至晚17∶30,节假日休息);邮政专用信箱,地址为长沙市邮政 417号信箱,邮编410000;同时在区委、区政府和巡视组驻地设置了联系信箱;专门电子邮箱:swxsz01@sxfj.gov.cn。

  雨湖区组副组长为夏克利。巡视组接访窗口设在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分设专门值班电话0731—55576015、手机号码 17742670935(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7:30,节假日休息);专门邮政信箱:湘潭市邮政11号信箱,邮编411100;专门电子邮 箱:SWXSZ01@sxfj.gov.cn;还设立了征求意见箱3个,分别放置在雨湖区委、区政府办公大楼以及巡视组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