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在长沙启动

  2023-03-31 10:57:18 红网时刻浏览量:2667

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仪式暨“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创新论坛3月31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行。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仪式暨“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创新论坛3月31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3月31日讯(记者 汪衡 姜媚  摄影 李长宏 朱丽萍)“品”山河壮美,“评”奋进中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壮大网上主流舆论,持续推动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仪式暨“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创新论坛3月31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行。

  活动以“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为主题,围绕传承精神密码、礼赞光辉时代、澎湃青春梦想、汇聚九州同心四个篇章依次展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科技工作者、青年代表、正能量网络名人和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作者代表等,以案例讲述、情境分享等形式,共论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引领更多网民感受网络评论力量、参与网络评论创作。

  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主办方介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以“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为主题,接续举办“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旨在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壮大舆论场主流声音,凝聚奋楫再出发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好评中国·方志天地”网络主题宣传项目和“好评中国·走进湖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也同步启动。

  按照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安排,2023年4月1日至12月31日作品征集期间,参赛作者和组织可通过大赛官网等渠道提交文字、视频和漫画评论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委开展多轮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

  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主办,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妇联承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长沙市委网信办执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提供支持。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