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3月28日讯(记者 刘思佳)向春而行,看一路花开。今天下午,安徽六安金寨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现场,金寨绿水青山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湖南新麦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达成客源互送友好合作机制。

安徽六安金寨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安徽六安金寨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会上,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作了红色旅游资源介绍并发布四条红色精品旅游线路,集中展示了金寨美丽的自然风光、悠久厚重的红色文化、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体验资源等内容。天堂寨等旅游景区也分别开展了景区旅游资源推介,诚邀长沙市民走进金寨养心洗肺。

 两地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两地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广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推介会还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出天堂寨、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龙津溪地等景区门票和金寨旅游商品伴手礼大礼包。

现场抽奖送景区门票。(以上图片均由记者 刘思佳 摄)现场抽奖送景区门票。(以上图片均由记者 刘思佳 摄)

  金寨地处安徽西部大别山腹地,旅游资源丰富,“红、绿、蓝”三色并举,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中国红军第一县、全国著名将军县,有5A级景区天堂寨、4A景区7个、3A景区6个。

  此次推介会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展示金寨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共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拓展金寨旅游客源市场,促进两地文旅合作与交流。

  来源:华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