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曾冠霖 实习生 宋科铖 通讯员 张洪涛)1月16日,纷纷扬扬的大雪,让张家界武陵源袁家界、十里画廊等景区披上了一层白纱,让景色再添几分美丽。随着冬季美景的到来,抵达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游客也日渐增多。 

  乘坐326米的百龙天梯穿过峰林雪景,抵达袁家界景区,雪花点缀鳞次栉比的山峰,翠绿的松枝,色彩丰富,如梦如幻。 

  用无人机航拍视角俯瞰大雪点缀的山峰,更显秀美南国雪景,一根根张家界地貌山峰矗立,白皑皑的冰雪覆盖,云雾升腾漫卷,如诗如画。山顶上的“空中田园”变身为“雪田园”,别有一番韵味。众多游人徜徉在冰雪世界里,畅享新春美景带来的惬意。

  新疆游客 薛先生表示:“山虽然看着气势磅礴,但是给人的感觉又有绿色,又有雪景,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在仙境中的感觉。”  

  15日晚,一场烟花秀还在武陵源栖漫民宿上演,浓浓的年味迎面而来。据武陵源文旅部门统计,春节假期张家界民宿游备受游客青睐,预订率已超七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