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长沙县这两处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关于锦绣路(凉塘路-广元路)

  自来水接驳工程施工期间

  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锦绣路(凉塘路-广元路)自来水接驳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我大队现就施工期间有关交通限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12月9日0时起至2022年12月19日24时止,对锦绣路广元路以北西侧(长10米、宽3.5米)路段封闭施工,原行经上述路段车辆在余下车道减速有序通行。

  二、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三、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关于滨湖路(东一路-东三路)

  易涝点整治工程施工期间

  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滨湖路(东一路-东三路)易涝点整治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我大队现就施工期间有关交通限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12月8日0时起至2023年1月8日24时止滨湖路(东二路-东三路)北侧中间两车道(长35米)施工,对滨湖路(东一路-东二路)北侧中间两车道(长35米)施工,原行经上述路段车辆在剩余车道及临时便道内减速有序通行。

  二、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三、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交通引导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严禁违规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长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2月7日

  来源:长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