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日,湖南考试招生官方公众号发布《湖南省关于 2023 年硕士研究生补报名和网上确认时间延长的公告》,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硕士研究生网上报考工作,服务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对于已经在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但不符合所选报考点的报考要求,不能网上确认的湖南籍考生(包含在我省读书的应届毕业生),可以选择符合我省报考要求的户籍所在地市州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补报名,本校是报考点的长沙市高校应届生选本校报考点补报名,报考管理学和法律专硕的考生仍只能选择市州考试院报考点。符合条件的考生联系有关市州教育考试院或高校报考点咨询有关情况(联系方式见附件), 或直接到报考点咨询。补报名时间安排:10 月 31 日 12:00 — 17:00,11 月 1 日 9:00-12:00,考生提交审核材料时间也相应延迟到 11 月 1 日 16:00,网上确认审核时间延长到 11 月 1 日 18:00。

  附件:湖南省各硕士生报考点联系方式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 年 10 月 31 日

  来源:湖南考试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