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买的黄金手链戴5天就断了,谁还敢相信中国黄金?”网友刘同学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今年10月3日晚上,她的妈妈在湖南邵阳市邵东县红岭路141号“中国黄金”专柜,用一条价值3275元的旧手链再补1460元差价,共计4735元置换了一款新手链。10月8日,刘同学的妈妈早上醒来后,发现手上的手链“不翼而飞”。经家人一起寻找,最终在床下面找到了手链,但找到的手链已完全断裂。

  “这手链的制作工艺也太差了,买回来才戴几天就出现断裂,还好是掉在家里找回来了,不然我得白白损失好几千元。”刘同学称,随即,她和妈妈来到邵东县红岭路141号“中国黄金”专柜,希望断裂的手链能得到免费更换,对此,店家给出了两种方案,其一,送往中国黄金总部进行免费“焊接”维修,具体多长时间能修好不确定;二,顾客承担相应的手工费和补差价进行“换新”。

  因担心“焊接”后会影响手链的美观性,刘同学拒绝了该方案,刘同学认为,一个星期没到就坏了属于质量问题,质量问题不应由消费者承担,强烈要求退货退款,她投诉到黑猫平台请求帮助。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多次拨打 @中国黄金ChinaGold 官方客服电话均无人接听。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62300847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 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