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湖南省公务员局发布

  《关于推迟2022年度湖南省公开选调

  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时间的公告》

  关于推迟2022年度湖南省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时间的公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24日举行的2022年度湖南省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推迟,准考证打印时间同步推迟。

  笔试重启时间和相关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研究确定,届时将提前在红星网(http://www.hxw.gov.cn)、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新的考试安排。

  因考试推迟带来的不便,请各位考生谅解、支持和配合,并请按有关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

  湖南省公务员局

  2022年9月19日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发布公告

  决定取消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

  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湖南考区考试

  具体内容如下

  ↓↓↓

  关于取消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

  湖南考区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长沙市疫情防控形势,根据长沙县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同意,决定取消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湖南考区考试,并入2023年度统一组织。

  今年已在湖南考区报名缴费的考生,其已取得的2020年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全体考生所缴费用将由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全额退回(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退费信息)。

  因取消考试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考生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9月19日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公告截图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公告截图

  来源:红星网、湖南省广播电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