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16日,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阚保勇深入苏仙区,现场察看调度2022年郴州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据悉,2022年郴州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中旬举办,大会主会场设在苏仙区。目前,项目建设、线路安排、活动统筹、宣传策划等各项工作都在倒排工期、压茬推进。

  阚保勇先后来到裕后街、爱莲湖濂溪书院、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筹备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调度解决。

  阚保勇指出,旅发大会即将举行,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强效度,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握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打开思路,打造亮点,运用好各类资源,筹划好各类主题,确保办出郴州特点、展现郴州特色、彰显郴州特质,真正办成一届有颜有料、有品有味的旅游发展盛会。要强化系统思维,树立长远眼光,提升旅发大会综合效益,通过旅发大会的举办,让郴州环境更美、气质更佳、发展更好,真正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

  郴州市领导颜长文、周海林,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参加调研。

  来源:郴州广电融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