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交通通行能力,规范城市道路通行秩序,目前,长沙地区多处道路正在进行施工。

  为确保长沙市湘江猴子石大桥荷载试验项目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相关规定,施工期间,猴子石大桥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管制时间:7 月 24 日 1 时至 5 时

  管制路段:猴子石大桥西往东方向(含上行匝道)采取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禁止车辆通行。

  绕行线路:建议西往东方向的驾驶员选择与之平行的南湖路隧道、湘府路大桥。特别要注意的是,湘府高架快速路和南湖路隧道 24 小时禁止货车通行,货车可从罗家嘴立交桥经潭州大道、洋湖大道上湘府路大桥或者从潇湘大道上湘府路大桥通行,或者选择 G0401 长沙绕城高速的黑石铺大桥通行。

  为确保龙塘路(潇湘西路 - 星沙联络线)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相关规定,部分路段将进行管制。

  管制时间:7 月 22 日 0 时起至 9 月 21 日 24 时止

  管制路段:龙塘路(潇湘西路至星沙联络线)路段封闭施工禁止行人、车辆通行。

  绕行线路:原行经上述路段通行的行人、车辆可绕道星沙联络线、万家丽北路、潇湘西路、湘龙路等道路通行。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为确保潇湘西路(蟠龙路 - 龙塘路)新建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部分路段将进行管制。

  管制时间:7 月 22 日 0 时起至 9 月 21 日 24 时止

  管制路段:潇湘西路龙塘路交叉口东侧两车道封闭施工,车辆经剩余车道双向通行。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来源:905 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