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长沙“强省会”战略的开局之年,七月的长沙又全面吹响了“奋战一百天 喜迎二十大”冲锋号角。7月15日,长沙“建功强省会 喜迎二十大”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湖南湘江新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启动。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何朝晖,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亚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陈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40位中央、省属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市属主要新媒体、商业平台和部分新媒体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围绕活动主题深入交流,为活动启动发出热烈倡议。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浓墨重彩推进长沙网上重大主题宣传,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磅礴精神力量。

  据悉,即日起至7月19日,来自中央、省市主流网媒,重点商业平台的记者以及网络名人共约40人,将“走园区、进项目、看一线、话发展”,探访湘江新区、自贸区长沙片区等“七大平台”的精彩蝶变,直击“双五工程”等重点项目的最新进展,聚焦长沙的产业项目、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文旅消费、基层治理、民生发展多个领域,集中展现在“强省会”战略引领下,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活力。

  本次活动为期三个月,包含七大主体内容,其中 “聚焦双五工程 直击项目一线”——网络媒体、网络名人长沙行于当天同步启动。另外,“党建聚合力 星城e线红”—新就业群体看长沙,“强省会 兴文旅”系列网络主题宣传,“点亮夜经济 活力新消费”网络主题宣传,“党建引领 e路创富”—乡村振兴新媒体宣传,“赋能强省会 数智创未来”—长沙市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宣传,“长沙引力场”—长沙营商环境、人才工作网络宣传等活动也将分阶段展开。

  此外,活动还将围绕主题组织开展优秀网络作品征集评选,并在2022年“星城盛典”上颁奖。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长沙市委网信办主办。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