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18日讯 (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李珊 邹彦 王宏) 6月18日,长沙机场联合南方航空、厦门航空等七家航空公司及携程等三家OTA平台,在河西大学城推出系列机票优惠活动和现场营销推广活动,为广大师生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

  高校放假期间(6月25日-7月10日),长沙机场将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开通免费高校-机场巴士直通车,大巴分别会在9:00和13:00准时从中南大学发车,途经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为学子们提供“门到门、零换乘”的贴心服务。

  航空公司针对此次活动专门推出专属旅行卡、大额代金券、免费改期权限及票价优惠等活动,最低票价仅需180元。三家OTA平台也拿出最大优惠力度,纷纷推出出行大礼包产品。

  未来,长沙机场会继续秉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的工作作风,聚焦学子需求,创新特色服务,为莘莘学子返乡返校和广大旅客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长沙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