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B部分17座车站顺利通过验收。  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B部分17座车站顺利通过验收。

  6月2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北京建筑公司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B部分17座车站通过单位工程验收,为实现长沙地铁6号线初期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验收分为工程实体验收组和档案资料组,分别进行了现场查勘和内业资料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B部分车站单位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各项资料、工程质量均满足验收规范和标准要求,车站单位工程验收通过。

  自项目正式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秉持着“促创干、争一流”的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将施工目标变为现实,最终迎来车站工程成功验收的喜悦!

  在后续工作中,长沙地铁6号线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为项目保驾护航,优质履约,做好工程收尾及整改消缺工作,为长沙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贡献“电化建筑”力量。

  来源:红网

  搜索

  复制

  搜索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