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张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今年5月14日,他通过饿了么外卖平台找到商家鲜芋仙甜品长沙麓山里步步店下单购买了一份甜品,甜品名称为芋圆1号W,原价为30元,优惠后实际支付27.1元。外卖送达后,张先生和朋友一起食用,却不料,在吃到一半的时候,张先生发现甜品芋圆1号里面有一只虫子尸体,随即,他马上向商家反馈问题,商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带张先生及朋友前往医院检查身体,退款以及赔偿该店的代金券。“我不接受代金券的解决办法,试问在食品店吃出虫子后,谁还敢再次购买呢?”张先生质疑商家不真诚,紧接着,张先生又投诉到饿了么平台,饿了么平台只赔付订单金额27.1元。“虫子尸体都不是完整的,商家居然说是我吃的中途飞进来的,这根本不可能,糖水是密闭不透明的盒子,在打开之前根本看不到里面。”张先生称,商家这是在倒打一耙,强烈要求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赔偿及道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长沙麓山里步步高鲜芋仙甜品店客方客服电话,针对网友的投诉,该店易店长回复称,此前己经和消费者沟通了10多次,商家己带他和朋友去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消费者并未提出异议,商家不存在拒赔偿还“倒打一耙”的说法,对于消费者提出的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来赔偿,她表示自己作为店长无权做主,但会马上将情况汇报给上级领导,届时,将由专人和消费者沟通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9358962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