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日从湖南湘江集团获悉,4月30日至5月4日“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南湘江集团湘江通航公司联合茶旅通航公司共同打造“携梦想起飞”乘专属直升机旅游观光项目,推出三条低空旅游路线,带你空中“打卡”大美长沙,俯瞰湖湘之美。

  “机组人员已就绪,欢迎登机!”据介绍,“五一”期间,该项目将选择长沙最美地标——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前坪起飞、降落,共有3条飞行路线供大家选择。第一条是“飞行初体验”,直升机从现场起飞,游客可俯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航程约3分钟。第二条是“梅溪湖全景”线路,游客可乘坐直升机俯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金茂双子塔、节庆岛、桃花岭公园等,空中飞行约10公里,航程约5分钟。第三条是“长沙地标大集合”线路,先俯瞰整个梅溪湖,再飞至橘子洲,俯瞰长沙国金中心、岳麓山、橘子洲头等,空中飞行25公里,航程约10分钟。有意乘坐体验的市民游客可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前坪现场咨询购票。

  “自去年4月30日开通橘子洲头巡飞航线以来,我们的低空旅游项目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喜爱,这次我们特地增加了梅溪湖航线,给大家提供更多的线路选择。”湘江集团湘江通航公司低空旅游项目负责人高洁介绍,下一步,湘江通航还将开通象鼻窝森林公园、巴溪洲等低空旅游线路,开展直升机航空研学等活动,带给市民更多低空飞行新体验。(来源:三湘都市报  全媒体记者 周可 视频/周可 顾荣 通讯员 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