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礼包’,感觉我是在这里度假的,心里的压抑感顿时就少了很多。”近几日,长沙县黄花镇不少被隔离在酒店的居民,在朋友圈晒出有爱“大礼包”,每个“大礼包”中都塞满了辣条、饼干、牛奶等零食。

  随“礼包”送达的,还有一封被折叠得整整齐齐的“心”形信,这些都是长沙县黄花镇细腻温情的防疫举措。

  “您好,这里有份‘大礼包’请签收。”3月28日,长沙县黄花镇集中隔离人员收到了一份来自党委政府发来的“大礼包”。

  当天上午,黄花镇工作人员将一个个“大礼包”送到辖区内的隔离酒店,随后由酒店的医护人员分发到每位隔离人员手中。

  随“礼包”送达的,还有一封写满温暖话语的“心”形信,“世间所有美好,都值得等待,就像这个春天的到来,步履维艰却终能迎来草绿花开……”

  “‘请相信,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句话,让我充满了动力。”隔离居民刘女士表示,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集中隔离让她感到焦虑,但发生在身边的点滴也在不断地温暖着她。刘女士告诉记者,从下高速开始她就一路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各种帮助。“我下高速就发现自己是‘红码’,被送到了隔离酒店。因为没有想到会被隔离,宝宝的奶粉没带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我送来了奶粉。”说起自己的隔离经历,刘女士十分感慨:“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真的辛苦了,感谢他们的付出!”

  “信中提到,您停下出行的脚步就是踩住了疫情蔓延的刹车,您就是这场抗疫大战中可钦可佩的英雄。让我感到自己是被需要的。”与刘女士在同一酒店隔离的宋先生告诉记者,从外地回到家乡,发现自己是红码,虽然第一时间就报备了社区隔离,“我会积极配合,好好在隔离观察点隔离,齐心协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对每个人来说这都会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希望通过这些小礼物,给每一位隔离人员带来慰藉。”黄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隔离不隔爱,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