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衡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文峰 廖晶 戴玮 记者 宋美君)3月14日,衡山县萱洲镇萱洲河社区漫山的桃花、李花、油菜花纷纷绽放,桃花嫣红、李花如雪、油菜花也穿上了“黄金甲”,“三花”争相斗艳,大地犹如打翻了调色盘,一片桃红李白菜花黄,色彩斑斓,美不胜收,穿行在其中步步成景美如画。

各家房前屋后油菜花、桃花竞相绽放,与村落民居、乡村道路交相辉映,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春色画卷,美不胜收。各家房前屋后油菜花、桃花竞相绽放,与村落民居、乡村道路交相辉映,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春色画卷,美不胜收。
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繁花似锦。
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繁花似锦。
蓝天白云下,鸟儿在自由的飞翔、嬉戏,让美丽的山村更加迷人。蓝天白云下,鸟儿在自由的飞翔、嬉戏,让美丽的山村更加迷人。
农户家旁,李花花瓣随春风摇曳,空气中处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农户家旁,李花花瓣随春风摇曳,空气中处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三月的衡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李花,金黄的油菜花,处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春日景象。三月的衡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李花,金黄的油菜花,处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春日景象。

 漫步其中,处处为景,步步生情。 漫步其中,处处为景,步步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