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中午近12时,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的CZ8967次航班,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图/通讯员 许真)  今天中午近12时,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的CZ8967次航班,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图/通讯员 许真)

  红网时刻3月3日讯 (记者 王诗颖 徐士洁)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在北京召开。今天中午近12时,出席会议的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CZ8967次航班,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李微微、赖明勇、胡旭晟、高志标、宋君强、谭清泉、陈晓红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带着全省7300万人民的重托,抵京报到,精神昂扬开始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充分履行好职能,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将在此次全国两会上围绕助推“三高四新”战略、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等热点话题建言献策,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飞行途中,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大家表示,将把近一年来履职尽责的所感所得、深入调研的所思所悟、三湘人民的所盼所愿带到大会上,讲好“普通话”的同时讲好“湖南话”,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