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少案例都告诉我们,网恋需谨慎。”3 月 1 日,在湖南郴州,一名 55 岁的女子与网友见面,但见面不久两人就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争执,女子被网友赶下车,丢弃在高速公路上。最终,该女子被交警带到高速出口,自行坐车回家。

  “ 你走的出去吗?还有七八十公里才到郴州。” 据媒体报道,3 月 1 日,湖南郴州高速交警接到举报,有一名女子独自行走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交警追上来时,女子已经进入一处隧道,她身穿大红色风衣,丝袜和长靴筒,化着浓妆。

  看到交警后,女子哭泣着说:“ 我已经走了几个小时了,我要走路回去。”

  据媒体报道,被遗弃在高速的女子姓黄,今年 55 岁,那天是她和网恋 “ 男友 ” 的第一次见面。但事与愿违,在高速上黄女士和 “ 男友 ” 发生了争吵,“ 男友 ” 便直接将黄女士丢在了高速上。被丢在高速的黄女士非常伤心,边走边在高速上哭泣。

  随后,郴州高速交警把女子带上了警车,送她到高速出口,让她坐车回家。

  有网友认为,网恋奔现应该谨慎,就算是要奔现也应该在公共场所,而不是单独奔现。也有网友打趣说:“55 岁还相信爱情,值得鼓励。”

  潇湘晨报记者 郑旭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