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景区2022年春节期间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橘子洲景区发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游客留意最新防疫动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景区将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要求,日接待量不超过总承载量的75%;按照“不预约、不入园”原则,严格执行先预约后游览。请游客朋友们入园前通过“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

  进入景区需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健康码、预约码,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工作。

  从14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省份前往景区参观的游客朋友,均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如无核酸证明,请前往周围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请各旅行社、导游、对外接待场所及时了解橘子洲景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向游客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引导游客错峰游览。

  请广大市民游客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和病例活动轨迹,持续关注自己的健康码,一旦发现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或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请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请尽快到发热门诊就诊,进行核酸检测,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

  2022年1月17日

  (来源:橘子洲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