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

  注意注意!

  这24条道路提质改造即将完成

  大家出行将更加便利

  ↓↓↓

  长沙“四城二十四街”提质改造基本完工

  春节前集体亮相 

  记者1月7日从长沙市城管局了解到,长沙“四城二十四街”提质改造项目已经基本完工。

  据悉,“四城二十四街”品质提升工程涵盖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共24条主要道路。其中,长沙县5条路;望城区6条路;浏阳市4条路;宁乡市9条路。通过二十四条道路的改造,提升四个区域整体交通品质。

  黄兴大道完成双向8车道改造

  机动、非机动车道进行隔离

  长沙县的黄兴大道,就是改造的道路之一。

  黄兴大道,是黄兴海吉星农产品市场,以及其他几处大型市场的连接道路,每天通行的大货车较多。加上沿线有不少大型企业,每天通过非机动车出行的人群数量也很庞大。

  这里原本是双向六车道的道路,因为交通流量较大,改造前这条路存在较严重的人车争道的现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原本的道路无法满足通行需求。

  此次完成改造后,道路中间的绿化带被拆除,道路变成了双向八车道。另外,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全部进行了隔离,而道路沿线的排水系统也全部进行升级。

  目前二十四条道路的提质改造施工,已经全部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春节前可以全部完工,实现长沙市域范围内主城区道路品质提升的全覆盖。

  (来源: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