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上午,长沙梅溪青秀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掉物砸伤业主事件,伤者被一小块水泥块砸到了额头部位并流了血,随后被送往医院处置,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被小水泥块砸伤的是小区业主龙先生。12月4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与妻子一同外出。在经过小区6栋2单元楼下时,龙先生不幸被一固体状物体砸到了额头,随后他的额头开始流血,这时候龙先生反应过来自己被从上面掉下来的一块水泥块砸到了。

  现场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现场已被红白相间且标有“注意安全”字样的警戒线暂时围住,当事人龙先生正用纸巾擦拭自己额头上的出血部位,地上零星散落着血滴与用过的卫生纸。

  所幸龙先生的伤不是特别严重,他与老婆拨打了报警电话与急救电话。十多分钟后,梅溪湖派出所民警与急救人员都到了现场。龙先生坐上了救护车,被送往医院检查并作进一步治疗,伤情并无大碍。梅溪湖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后,走访了现场居民并联系物业调取了事发当时附近的监控视频。

  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客服电话,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需要先向领导汇报,我们员工是不能以个人身份私自接受采访的”,并称之后会有工作人员与记者取得联系。截至发稿,记者暂未接到物业工作人员的回电。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周边居民称“血迹已经被清扫干净了”。通过实地走访,有知情群众向记者透露,“住在三楼的一位母亲带着小孩子在阳台上晾衣服,小孩子不小心将一小块水泥搞掉了下来,水泥块掉在地上后又弹了起来,砸到了龙先生的额头,现在双方还在协商。”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