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救援现场。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剪辑 吴思静 陈纲 通讯员 周德华)11月15日,在长沙南站西广场落客平台,一名女性旅客被车辆撞倒后压在车底。危急时刻,正在周边岗亭值勤的特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和周围旅客一起,用时不到30秒,便将女子救出。

  事发当天12时许,旅客刘女士乘坐一辆白色轿车到达长沙南站西广场落客平台,下车后,刘女士走到轿车尾部,接过司机递过来的行李后,便蹲在行车道旁清理行李箱中的物品。此时,后方一辆白色越野车刚好启动,将位于视线盲区的刘女士撞到,刘女士也被卷入车底,左腿被压在车轮下,无法动弹。正在周边岗亭值勤的特警队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出警。周围的热心旅客、经过的司机闻讯也迅速围了上来,大家合力将2.7吨的越野车抬起,刘女士被成功救出,整个救援用时不到30秒。

  15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特警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经诊断,刘女士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经过治疗已无大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