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万里来“湘”聚,芙蓉国里话“经安”。10月18至2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以下简称“经安会”)首届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湖南长沙正式进入“博鳌时间”!

  该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从经济发展与安全的角度成立专门论坛,在国际上尚属首次,首届“经安会”注重将各方视角统筹兼顾,并专注于讨论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辩证关系。

  智能咖啡机矩阵惊艳亮相 助力“博鳌时间”

  据悉,本次大会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发展与安全”这一主线,针对全球化和各国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风险、短板、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聚焦气候安全、粮食安全、金融安全、能源安全、网络安全、供应链安全、就业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公共卫生、知识产权保护、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等一系列经济和非传统安全问题展开讨论。旨在为各国应对经济发展与安全新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博鳌方案”、贡献亚洲智慧。

  众多中外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论坛理事、咨委和前政要、各国部长级官员、地方省市领导和学术界、媒体界人士到会,共襄这一思想盛宴。

  此次会议现场上,“咖啡之翼”做为唯一官方指定咖啡服务商惊艳亮相。15台智能咖啡机为现场中外来宾和各界精英,带来高科技智能化的独特咖啡体验。

  服务过两届中非博览会 深耕中国市场21年

  作为中国咖啡自主品牌的领跑者、中国领先的城市智能咖啡零售运营商、咖啡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优秀的线上运营服务商。咖啡之翼最大的优势在于“对中国本土咖啡市场及用户的理解”。咖啡之翼线下团队,深耕中国市场21年,拥有丰厚的运营经验。目前已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147个城市,拥有300+线下门店和7000+台城市智能零售现磨咖啡机。

  服务过两届中非博览会的咖啡之翼,也在去年成为首批签约入驻湖南自贸试验区的72家企业之一,通过出口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和知识产权设备,为中国的文化和制造输出,提供优良的贸易氛围。也为中国引进口非洲的优质咖啡原料,升级本土供应链,拉动亚非地区经济活力不断带来源动力。

  无人值守智能制造新零售 食品安全有保障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压力空前。在全国上下全力防控新冠役情的非常时期,咖啡之翼自助咖啡机的“无接触”、“无聚集”特征,正是防疫控疫的新业态。

  去年疫情期间,咖啡之翼联动了全国各地的咖啡机,在武汉、长沙、北京等城市的80+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公益投放了100多台智能咖啡机,为全国“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和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现磨咖啡饮品服务。

  据了解,能在医院投放,为医护人员加油助力,也是源于咖啡之翼咖啡机全封闭、无人值守、零接触、一键现磨咖啡、智能制造新零售的高科技食品安全概念。

  经过多年研发的智能咖啡机,是咖啡之翼转型新零售的创新业务,其基于物联网新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实时同步,通过高标准化的制造与运营,是一种以无人自助的形式直达用户的新零售模式,并可以连通设备制造商、咖啡零售商形成基于咖啡的新产业。

  全国疫情稳定后,咖啡之翼以自家研制的SaaS系统驱动+无人值守+全天候智能现磨的自动咖啡机,以智能零售终端为载体,构建无人服务微型迷你咖啡馆的场景,在疫情之下逆风翻盘,被《消费日报》评选为“年度全国食品安全优选品牌”。

  国民咖啡转型升级 致力于领跑全国咖啡机细分领域

  2020年,长沙经济总量达1.21万亿元,在中国省会城市中位列第六,中部第二。长沙营商环境也在不断改善,获得了2020年中国最具投资力的城市,中国十家外商投资最满意的城市。这几年连续营商环境评价均在全国前十名。

  从经济高质量发展角度来看,咖啡之翼作为深耕中国市场21年,获得ISO9001、ISO14001、GB/T19580等质量体系认证的湖南长沙经典品牌,已具备引领全国咖啡机市场的实力和长期向好的潜力。目前从全国布局规模来看,已成为该细分赛道的冠军选手。

  目前,咖啡之翼成功转型为无人值守智能制造新零售。未来也将布局全国咖啡机细分领域,为更多人带来仅用30-45秒的时间里就能轻松制作一杯口感香醇的咖啡饮品,不仅干净卫生,还能免排队的高效快捷沉浸式现磨咖啡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