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G4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段路面状况,提高高速公路服务水准,G4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至长沙路段(K1355至K1484)拟定于10月16日至10月30日实施中修养护施工。请途经此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路线规划,注意绕行,谨慎行驶。

  本次中修工程的交通组织按照单幅封闭施工,单幅正常通行”的原则组织实施。

  施工时间:10月16日至10月30日。

  施工路段:G4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至长沙路段1355km(金屋枢纽)至1484 km(杨梓冲枢纽)北往南方向半幅封闭施工,在金屋枢纽封闭,南往北方向正常通行。遇雨天顺延。

  分流路线:

  1。分流线路1:金屋枢纽左转→G56杭瑞高速→通城西枢纽右转→G0422武深高速南下。    

  2。分流线路2:金屋枢纽右转→G56杭瑞高速→公城枢纽右转→G0421许广高速南下。

  除此之外,10月10日,湖南高速集团株洲分公司2021年中修工程也正式拉开序幕。当日,G0422武深高速株洲段机械轰鸣,沥青路面铣刨重铺施工现场一片热闹,施工人员作业有条不紊。

  为切实保障路面中修处治作业顺利展开,株洲分公司多次召集路产、养护、收费等部门召开碰头协商会议,作了缜密部署安排。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严格执行中修工程施工、监理程序,严格把关原材料质量,路产、养护单位现场全程跟踪管理,确保施工质量。

  此次中修处治作业涵盖株洲分公司管辖全线路段的铣刨施工处治点共计30个,其中包括G4022武深高速株洲段7个点,G72泉南高速株洲段23个点,处治长度为9440m,面积为77285.3㎡。

株洲分公司各养护单位在现场进行施工监管。株洲分公司各养护单位在现场进行施工监管。

  该工程采用半幅占道施工,先处治行车道再处治超车道。请各位司乘朋友经过施工路段时谨慎驾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通行。为确保施工安全,工程施工处已做好交安维护,配足安全设施,规范设置施工标志、隔离防撞桶、提示警告等各类安保设施,施工单位与高速交警部门联勤联动,最大程度降低对高速公路通行环境的影响。此次中修处治作业预计10月底完工。

  此次中修处治作业结束后,G4022武深高速株洲段与G72泉南高速株洲段路况将得到大幅提高,将为途经的司乘朋友带来更好的通行体验。下一步,株洲分公司将继续做好全线路段的日常管养,持续解决司乘群众“急难愁盼事”,养好群众门前路,把它变成群众出行的畅通路、产业发展的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