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处理态度就是要么退货,要么抓紧时间喝,但这明明就是故意的行为,商品购买页面并未说明是临期产品,前往门店提货时,工作人员也未告知。”10月7日,网友舒女士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自己分别于今年10月5日至6日,通过屈臣氏云店下单订购了元气森林气泡水3瓶、新奇士柠檬味气泡水1瓶,王老吉凉茶2瓶,付款时,舒女士使用了此前屈臣氏赠送的两张10元回馈金,共计20元。

   10月6日,她前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B2层的屈臣氏门店提货,拿货到家后,舒女士发现这些商品都是临期产品,随即致电屈臣氏官方客服反馈问题,紧接着,屈臣氏门店工作人员回复她称,无法更换等价商品,可以办理退货,但20元回馈金不能返还。“这个是用了10元回馈金,不去拿货的话,回馈金是会返我账户的,但是现在我拿了货,回馈金就是使用状态,退款后,不会返还。”舒女士称,这显然是工作人员未提前告知消费者导致的问题,不能让消费者来承担后果,强烈要求返还其两张10元回馈金,或者换等价值日期好的商品。

 

10月11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屈臣氏中国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 1113的客服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详细记录,会马上汇报给上级领导,届时,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与消费者联系沟通相关事宜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5309058/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