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李盈)近日,桂阳县太和镇举行2021年奖优助学大会。这是太和镇连续第4年发放镇村级奖优助学金。本次活动共为109位优秀学子发放了1000元到1万元不等的奖学金及荣誉证书,总金额14万元。

  近年来,太和镇党委政府汇聚各界力量,大力奖优助困,发扬崇学重教传统,激励学子心存高远、以德立学、以学报国。太和镇专项教育基金办公室自2018年成立以来,奖励及帮扶的学生和老师共467人,资助金额达65万元。

  “首先,我要感谢镇政府领导、教育局领导和基金会领导对我们的资助和支持,进入大学以后,我会继续全面发展自己,积极进取,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能力的人。”大学新生胡城琳说。

  爱心人士吴超宇这一次在活动上捐资了5万块钱,“我们也希望我们这个善举,能够传递一种正能量,进而影响这些学子们,让他们怀着正确的价值观念进入校园、进入社会,进而报效国家、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