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饿了吗外卖平台下单订购了瑞幸咖啡长沙运成大厦店的拿铁咖啡,咖啡下肚,发现咖啡上面漂浮着黑点,打开盖子发现里面竟是黑色虫子。”近日,网友夏同学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商家回复称,咖啡制作过程没有问题,愿意补偿优惠券,对此,夏同学不接受并认为,己经喝出黑色虫子,再也不想喝瑞幸咖啡了,强烈要求按照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予以一千元赔偿。

  夏同学介绍,自己很喜欢喝咖啡,也是瑞幸咖啡的忠实顾客,今年8月16日,她通饿了吗外卖平台下单订购了瑞幸咖啡长沙运成大厦店的拿铁咖啡。外卖员将咖啡送到后,她端起来喝了几口,“咖啡下肚,我发现咖啡上面漂浮着黑点,打开盖子发现里面是黑色虫子。”放下杯子,夏同学又生气又恶心。为了保留证据,夏同学拍了视频。夏同学称,虫子个头不大,当时咖啡是冰的,虫子在咖啡里是死的。

  “前几天,我就已经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但是当时没有怀疑是咖啡的原因,由于咖啡中出现了虫子,我怀疑是该店的咖啡卫生情况出现了问题。”夏同学称,从8月11日开始,她连续三天都通过外卖平台订购了瑞幸咖啡。

  随即,夏同学致电售后客服回复称,经核实,门店咖啡的制作都是按流程来的,门店没有问题,愿意补偿她优惠券。对此,夏同学不接受。

  “在咖啡里喝出虫子是事实,而且我上网搜索发现很多关于瑞幸咖啡喝出虫子的案例,单是在微博上搜“瑞幸虫子”就可以看到不少的人在吐槽。”夏同学称,针对互联网上有很多关于瑞幸咖啡出现虫子案例的问题,客服却回复称,互联网太发达了,所以这些小问题也被放大了。

  “我已经不想再喝瑞幸咖啡,太恶心了。”夏同学称,自己不接受补偿优惠券,强烈要求按照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予以一千元赔偿。

  9月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96106 4的客服回复称,会马上将投诉转给公司的高级专员处理,届时,高级专员将会与消费者沟通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4470321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