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张兴莎)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客票退改服务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全面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湖南航空推行客票免费改期退票服务。

  免费退改政策具体为:

  一、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含)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不收取退票费用;

  二、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含)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客票有效期内可免费办理一次非自愿变更航班日期,最晚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9月25日(含)之前。如再次变更需按照《湖南航空客票使用条件》相关规定办理收取变更费用;

  三、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经提交的退票不适用此通知,且不可办理票款补退;

  四、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湖南航空客服热线4008337777或湖南航空微信客户端(湖南航空)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