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你的账户多了一笔钱!

  是的,没错

  一年一度的公积金结息日又来了

  你的利息已经到账

  请注意查收哦

  微博上

  不少网友也晒出了自己的到账记录

  最多的收到了一万多

  什么是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

  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是指公积金中心按国家规定的结息方法和利率为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每年结计利息。

  什么时候进行年度结息?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每年6月30日为职工公积金账户的法定结息日,结息年度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结息利率是按6月30日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准利率执行,本年度按照年息1.5%执行。

  结计的利息会转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归职工个人所有,无需职工办理相关业务,职工依规缴存的公积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相关新闻

  7月1日起,湖南住房公积金月最高缴存额调整为6336元

  7月1日,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通知》指出,2021年度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月最高缴存额为6336元,月最低缴存额为170元。而在2020年,月最高缴存额为5908元。此次调整的执行期间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