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 日,“ 我们就业吧 ”2021 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将通过 “ 五个一 ” 持续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据悉,作为推进湖南省就业创业服务建设的就业创业大数据平台,由中人社传媒开发的 “ 就业吧 ”APP 上线 3 年来已拥有注册会员近 80 万人,注册上市招聘企业占全省上市公司总量的 60%,全平台用户超 150 万人。

  活动期间,该平台将开设一个就业观察全媒体专栏。针对企业社会招聘为何难以招到应届毕业生、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就业有何特点等就业需求热点,为供求双方 “ 拨云见日 ”。平台还将制播一个职业指导微剧,寓教寓乐于剧,帮助职场新人把握职场法则,顺利实现角色转变。

  活动还将邀请行业大咖举办一系列就业云讲堂。首位嘉宾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是一位涉网超 20 年的 “ 潮男 ”,他针对大学生们提出的系列问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作出了睿智解答。云讲堂还将继续邀请更多行业大咖来为求职的朋友们答疑解惑。

  活动还将发布一个就业云超市,在这里,除实时的云直播外还有永不断线的云招聘。像超市货物陈列一样,经过专业细分,有导师带岗、经济人带岗、平台荐岗等,“ 货架 ” 上将有远大科技、中联重科、梦洁家纺等 200 家企业提供 5000 个各类就业岗位,让求职者随时可以前来选择适宜自己的工作。

  关注 “ 就业去哪儿 ” 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就业吧 APP 即可参与活动。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