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应急管理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等8个部门按照各自的评价指标,对各市州相应行业监管部门一季度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和排名(其中市场监管部门为1-4月)。排名情况如下:

  应急管理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岳阳市、益阳市、湘潭市;排名后3位的为郴州市、怀化市、邵阳市(按倒数第一至倒数第三的顺序排列,下同)。

  住建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长沙市、娄底市、湘潭市;排名后3位的为益阳市、湘西自治州、株洲市。

  交通运输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张家界市、长沙市、常德市;排名后3位的为怀化市、湘西自治州、娄底市。

  自然资源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株洲市、岳阳市、长沙市、湘潭市、邵阳市(长沙市、湘潭市、邵阳市并列第三名);排名后3位的为衡阳市、郴州市、益阳市。

  水利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娄底市、岳阳市、衡阳市;排名后3位的为常德市、长沙市、邵阳市。

  市场监管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湘西自治州、益阳市、娄底市;排名后3位的为衡阳市、张家界市、怀化市。

  消防救援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张家界市、永州市、常德市;排名后3位的为益阳市、长沙市、湘西自治州。

  公安交警部门综合评价结果:排名前3位的为常德市、长沙市、株洲市;排名后3位的为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市、岳阳市。

  (来源:湖南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