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上午,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6月2日上午,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红网时刻衡阳6月2日讯(通讯员 罗高飞)6月2日上午,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该服务中心的揭牌,将更好地整合资源,致力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胡水龙讲话并揭牌。

  去年以来,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成绩可圈可点。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营各项指标排名全省第一;被授予全省首批“携手行动”公益活动志愿者服务站;获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获批成立全省第一家市(州)中小企业续贷受理中心;获评湖南省“最受欢迎窗口服务平台”;并被推荐在省媒推广中小企业服务经验。

  胡水龙对中心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中心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成为中小企业的“娘家人”、营商环境的“代言人”、服务发展的“带头人”,成为支撑“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实施的重要平台,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取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希望,中心要以此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要优化服务效能,切实当好企业“娘家人”;要打造全省一流,争当服务企业“排头兵”;要加强作风建设,展现干部职工“新风貌”。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周玉兰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做有情怀的服务者,做最贴心的服务人,做企业服务的标杆,努力打造全省服务中心的示范标杆,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在全省树立衡阳市政府支持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一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