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悦耳的风铃声中,中世纪集市上堆满了琳琅的商品,盛放的花朵沿着山城蜿蜒的石板路一直延伸至远方宏伟的教堂,满载鲜花的贡多拉游船穿行在林立的拱桥下,……

  你以为这般异域风情是在欧洲的哪个街头?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就在长沙,就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里。5月1日-5月30日,中欧街头艺术节盛装亮相,五大主题活动、百场精彩互动艺术表演、千人狂欢音乐节……不用出国就可以亲身体验一把纯正的欧洲街头艺术狂欢。

  十大DJ齐聚城堡音乐盛会,一起嗨玩小镇

  艺术狂欢,首先少不了音乐的分贝加持。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联合长沙知名音乐潮玩品牌巷艺府打造大型露天星空城堡音乐会,日落之后,是古老欧洲小镇潮醒之时,最科幻的光影艺术,最震撼的音乐节拍,开启夜间潮玩音乐视听盛宴。还有城堡星空BBQ感受古堡最有个性的啤酒夜市,梦幻灯光秀33米城堡巨幕降临,打造如梦如幻的电影故事。五一夜场我做主,夜夜嗨唱乐不停。

  百场中欧潮玩表演艺术秀,一起狂欢小镇

  行走在古典浪漫的意大利街道上,每一秒都在戏中。全天候、全时段的街头演绎演出,让你感受小镇浪漫艺术气息。五一期间,共有上百场经典剧目、嘉年华巡游、艺术互动、音乐舞蹈、灯光秀轮番上演,让你目不转睛,欢乐时光、一刻不停。

  千年中世纪集市复古呈现,一起穿越小镇

  中世纪城镇的喧闹与风情,跨越重重历史情景,从电影与文字中照进现实。这里不仅有1:1实景打造的中世纪建筑,更还原了中世纪集市的烟火气。你可以淘到琳琅满目且有历史艺术感的小礼物,也可以和中世纪小贩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砍价互动,伴着空气中流动的花香,酌一口新酿葡萄酒,尝一下有余温的烤面包,或期待人群中一场擦肩而过的回眸,穿过一条街,走进中世纪的浪漫与温柔之中。

  六大超经典电影片场重现,等你来当主角

  来到电影小镇,自然要过一把主角的瘾。小镇倾情打造《罗密欧与朱丽叶》《大腕》《斯巴达勇士》《命中注定》《撒娇女人最好命》《哈利与魔法小镇》六大街头实景互动小片场,古今中外,魔幻现实,来一场零距离的现场电影互动,总有一个剧本适合你。除了片场互动之外,你也可以在电影工坊体验地震、飞岩走壁等电影特效,在阿凡达、泰坦尼克号等经典场景下制作一部专属于你的特效大片。

  正宗意大利美食缤纷呈现,舌尖一起旅行

  怎样的意大利美食才地道?当然是在意大利小镇品尝才够味!露天茶歇、情调小店、贡多拉游船……配上纯正意式面条、披萨、威尼斯风情下午茶……和三五好友一起,在意大利小镇里共度悠闲假日时光。

  除了上面这些,小镇还有城堡解密、密室大逃脱、贡多拉游船、尼诺儿童乐园、漫游意大利等丰富多彩的项目。从白天到夜晚,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的生活始终都充满着浪漫与新鲜。还等什么?一起呼朋唤友,来小镇赴一场欧洲艺术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