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雅学校直属雅礼教育集团,是郴州市人民政府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主导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校秉承百年雅礼“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公、勤、诚、朴”的校训,以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文理兼通、英语见长”的雅礼学子为育人目标。

  学校坐落于郴州市高新区凤凰路与香山坪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6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100个班,在校学生共计约5000人,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郴雅学校校长与管理团队由长沙市雅礼中学选派组建,教师队伍由雅礼教育集团引进的骨干教师和优秀毕业生组成,并聘请雅礼中学特级教师及雅礼教育集团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担任学科顾问。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一)骨干教师

  1、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中学特级、正高级教师,免笔试、试教;

  2、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高级教师或具有相关资质的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如:参加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获得市级骨干教师资格)、博士,免笔试;

  3、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竞赛教练,免笔试,进行相关专业测试;

  4、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中学骨干教师;

  5、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学教师。

  (二)应届毕业生

  1、博士,免笔试;

  2、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2、具备与招聘岗位专业级别的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二乙或以上等级(语文、英语、音乐必须为二甲或以上等级),应届大学毕业生需在入职前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3、认同雅礼教育理念,能吃苦耐劳,有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报考骨干教师岗位的应具备招聘岗位相应的中小学一级教师以上职称。

  四、报名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骨干教师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骨干教师培训结业证书》等。(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并交复印件1份)

  注意:以上报名资料均在面试现场提交和查验。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和证明以及填写简历、获奖情况等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五、招聘岗位

  (一)教师岗位

  (二)职员岗位

  六、招聘流程

  1、报名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17:00前)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可获取报名链接。

  2、领取准考证

  所有符合招聘条件且在雅礼中学官网上报名的考生于2021年4月16日(周五)9:00—17:00,前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西路388号中雅培粹学校风雨棚,凭身份证及电子健康码进行信息确认,领取准考证。[未在该时间段领取准考证的考生不再补领]

  3、笔试:时间为4月17日上午

  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凭个人身份证参加笔试,考生按所学专业统一参加笔试,笔试后按照一定比例参加试教。(语、数、英,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50分。物、化、生、政、史、地、实验员,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音、体、美、信息技术、心理学、教育学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高中学科知识)

  4、试教(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为4月18日上午。

  试教后按照一定比例参加综合面试。技能测试:需试教并参加技能测试的岗位有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体育、书法。

  5、综合面试:时间为4月18日下午

  6、体检:时间为4月19日上午

  7、签订劳动合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1)考试地点:长沙市雨花区劳动西路388号中雅培粹学校

  (2)笔试、面试、综合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安排,请密切关注郴州市雅礼学校公众号信息。

  (3)应聘考生进入校园请自觉服从门卫管理,佩戴口罩并出示绿码。

  七、福利待遇

  1、骨干教师:经学校招聘领导小组和专家评估小组认定的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综合年薪在35-50万元之间,高中部的学科带头人、竞赛教练综合年薪在25-45万元之间,高中部骨干教师综合年薪在20-30万元之间;

  2、年轻优秀教师(含毕业生):综合年薪在12-18万之间,平均工资水平高于本地区同级公办教师30%以上;

  3、学校提供灵活的用人制度,职称晋级不受编制指标限制;

  4、部分优秀老师可以按照相关政策解决编制,享受民办待遇;

  5、社会保障:学校为教师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每年公费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及购买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6、生活保障:学校为每一位教职员工免费提供过渡性公寓(特殊引进人才可升级为套间),一日三餐免费,为无需享受学校过渡性公寓的教职员工提供交通补贴;

  7、专业发展:学校定期组织管理干部、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与雅礼教育集团实行联动机制,提供高层次的成长平台;

  8、教师子女就读本校按《郴雅学校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校学杂费减免政策规定》执行。

  八、

  本公告内容的解释权归郴雅学校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35-3456789

  联系人:易老师、罗老师